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十佳乡村景观林”评选揭晓

2016-11-23 08:28: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2016年南平市第二届“十佳乡村景观林”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经初评推荐、现场复核、综合评分等评选环节,松溪县茶平乡吴山头村金堂坪景观林、建瓯市小桥镇大丘村岐头景观林、浦城县濠村乡后濠村濠岭景观林、武夷山市五夫镇五一村紫阳楼景观林、武夷山市上梅乡荷墩村坜头景观林、建瓯市水源乡王厝村南洋头景观林、延平区塔前镇大坪村下僚后门景观林、建瓯市顺阳乡际下村山后村头景观林、松溪县溪东乡榉上村上保村头景观林、政和县铁山镇东涧村东涧景观林从25处报名参评的乡村景观林中胜出,入选我市第二批“十佳乡村景观林”。

“入选‘十佳’的各管护单位,将获得5万元奖励。”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告知,奖励预计在年底前发放到位,可用于景观林的提升改造和立牌宣传等费用的支出,以便更好推进乡村生态景观林和美丽乡村建设。 (吴建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