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计生协会验收先进计生协会示范村(居)

2016-11-18 09: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武夷山市计生协会考评组深入新丰街道临安社区、洋墩村等各乡镇、街道办考评验收先进计生协会示范村(居),通过评估认定,全市41个村(居)的组织保障好、政策倡导好、民情联络好、家庭关系好、文明诚信好、群众参与好六个方面都达到了要求。

市计生协会验收组按照2016年度《先进村级计生协会示范村(居)标准》,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知识测试村(居)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计生协会小组长、情况反馈等方式,对各村居的先进计生协会示范村(居)分别进行了检查评估。在考评中,考评组对各村居创建先进村级计生协会示范村(居)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认真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创建一流村(居)计生协会、创建 “五好”协会小组、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开展生育关怀,幸福家庭创建活动、流动人口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总结了许多经验,找出亮点,为推进先进计生协会示范村(居)深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黄赤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