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5家实体书店获福建省实体书店扶持资金

2016-11-08 08:55: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我市5家实体书店获得2016年度福建省实体书店扶持资金,共计27万元。

2015年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改办印发《福建省实体书店扶持资金资助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设立福建省实体书店扶持资金,加大对我省优秀实体书店的扶持力度、引导和促进实体书店健康有序发展。今年全省共有37家实体书店获得资助,共200万元。

我市5家获资助的实体书店分别是:延平区小松书屋和育才图书销售有限公司、建瓯市启华书店、建阳区博大教育书店、光泽县新源泉书店。27万元扶持资金用于实体书店所申报项目建设,其中,小松书屋推广全民阅读、拓展卖场功能项目6万元,育才图书传统门店改造和推广全民阅读活动项目5万元,启华书屋传统门店改造和连锁经营项目6万元,博大教育书店传统门店改造项目6万元,新源泉书店传统门店改造和推广全民阅读活动项目5万元。(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