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 共建闽北苏区 建阳区举办2016年安利纽崔莱全民健康跑

2016-10-17 09:12: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建阳区黄花山体育场内彩旗飞扬,我市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举办的“弘扬长征精神,共建闽北苏区——南平市建阳区2016年安利纽崔莱全民健康跑” 在这里开跑。本次是“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第三次在建阳举办,也是在我市举办的第8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3500多名身着统一绿色纽崔莱健康跑T恤的建阳健身运动爱好者,浩浩荡荡地从黄花山体育场出发,他们难以抵挡的运动热情,使10月的建阳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在健康跑队伍中,参跑者除了爱好跑步的年轻人之外,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和入学的孩童,他们有的全家出动,有的成群结伴,一路相互加油,一路欢声笑语。

在终点潭山公园广场,记者看到活动举办方除了红军长征的系列介绍外,还设置了营养健康补给站和与长征有关的游戏嘉年华。 “爬雪山过草地”、“救死扶伤”、“急速前进”等小游戏,大大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参与健康跑的市民,可以通过参与游戏获得系列奖品。

建阳市民高传东告诉记者,他喜欢体育运动,每天都坚持跑步锻炼,在建阳举办的三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从不落下,当了解到今年还有围绕红军长征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还特意带了女儿来参与,感受红色文化。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是由安利公司发起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自2002年在上海首次起跑,至2016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已经跑过了15个年头,127个城市、450多万人热情参与,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因其长期积累的巨大影响力,2011年10月,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获颁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证书。一路跑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运动。如今的纽崔莱健康跑已成为社会熟知的健身项目,跑步已经不再是健康跑的全部,践行健康理念、提倡健康生活方式,跑步与游戏互动成为社会大众参与到健康跑的真实动力。未来,安利纽崔莱将与社会大众共同在全民健身道路上同行,为全民身体健康而加油助威。 (本报记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