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全力备战“中国梦 劳动美”比武竞赛

2016-09-23 09:5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力迎接“中国梦?劳动美”全市公安交警岗位业务技能竞赛,连日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参赛选手紧紧锣密鼓开展业务培训,积极备战“中国梦·劳动美”比武竞赛。

备战期间,大队实行参赛人员全脱产全封闭训练,重点对参赛选手开展基本法律法规、交通管理信息化知识、交通秩序管理岗位业务知识、交通事故处理岗位业务知识、机动车查验岗位业务知识培训、考试以及事故处理模拟演练等业务进行强化训练。同时,按照支队比武竞赛相关规定要求,突出抓好交通事故现场处理模拟演练,并在强化训练中,提升队员的协同配合、快速处理事故的能力。

通过集中强化训练,迅速提升了参赛队员的业务技战水平,确保参赛队员以精湛的业务、良好的形象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黄义清 金小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