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肖家坊计生办开展严厉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2016-09-21 16: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严厉打击非法胎儿性别鉴定和非法人工终止妊娠行为,维护人口安全,稳定出生人口性别比例,肖家坊镇计生办于9月21日上午开展严厉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墟日,来往群众络绎不绝,这也为本次宣传活动带来了便利。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义诊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宣传“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等婚育理念、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简称“两非”)对社会的危害,以及相关政策法规。此次宣传共发放打击“两非”、预防生育缺陷、阳光计生手册等宣传资料400多份,接受群总咨询200多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育龄群众对性别比失调的危害,以及打击“两非”的必要性的认识,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走向平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游丽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