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召开第三季度综治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09-15 08:5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8日下午,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召开第三季度综治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园区各投产及在建企业负责人、园区管委会、市安监局、市消防大队、兴田派出所、园区警务室等单位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第三季度南平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学习中央省市近期综治与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接着通报了园区安委会近期安全大检查的结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22家企业存在的89个安全隐患进行一一点名通报,并印发给与会人员,督促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整改。

随后,与会人员到一企业火灾事故现场学习。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该企业事故现场,听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消防工作人员讲解该事故发生的过程及原因分析,同时查看了该公司生产车间消防栓、灭火器、消防通道、应急照明设备等设置及配备情况,并进行现场交流探讨。

紧接着企业代表、安监、消防、派出所等部门分析了企业以及园区当前企业安全生产与综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问题整改、注重引导全员参与,时刻绑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更加积极、更加坚决、更加有力、更加过硬的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后,许多参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亲临事故现场,感觉很震撼,安全生产无小事,会后会抓好整治企业的安全隐患”。

据悉,这是该园区践行两学一做创新安全生产教育模式的一次尝试。(黄亨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