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临近开学黄墩街道牵头相关部门 在南平八中召开安全工作协调会

2016-09-02 15:0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校园安全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临近开学,为了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8月30日下午黄墩街道牵头黄墩派出所、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以及南平八中校方领导,在八中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协调会。

会议对食品、交通、消防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其中,食品安全问题尤为突出,八中地处郊区,周边人烟稀少,配套餐饮并不完善,这就导致了小摊小贩聚集的情况,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形成安全隐患,并且摊贩都是无证经营食品安全没有保障,针对这一情况,黄墩街道将组织辖区派出所、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执法,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街道针对八中的特殊情况作出要求,一是校方对安全工作要重点抓教育抓宣传,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二是专项整治时校方保安及值班教师应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学校食堂提升服务,了解学生的需求、消费情况等,有针对性的提供菜式,同时相关部门要把好安全关,从根本上减少学生在校园周边小摊贩处购买食品的情况。

八中校方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取得学生及家长支持,主动作为,为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而努力。(高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