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吴家塘镇加快推进旧村复垦工作

2016-08-17 16:5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吴家塘镇第二批旧村复垦工作已进入火热状态,吴家塘镇旧村复垦项目紧抓天气晴好时机加快推进,通过借鉴第一批项目总结的成功经验,第二批项目进展顺利。

吴家塘镇党委政府对旧村复垦项目高度重视,项目组工作人员在每天顶着炎炎烈日下村开展旧村复垦工作。坊上村溪东组破旧房屋、荒地居多,纳入旧村复垦的重点组,通过工作人员的摸底本组共可拆除破旧房屋34户,需要安置的有25户。党委书记了解到在安置工作中,村民有很多想法,也有很多顾虑,为了能够消除百姓心中的顾虑,方便旧村复垦工作顺利开展,党委书记黄细华在顶着炎炎烈日亲自下村做工作。

据笔者了解,在党委书记黄细华与村民沟通后,16户村民愿意安置在本溪东组,还有9户想安置在镇区边设施完善的新村。不管是安置在哪里,所有的基础设施都是按照新农村建设的标准进行建设,政府做到路通、水通、电通,实现小城镇建设新面貌。(邓丽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