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慰问福利院儿童

2016-07-27 08:08: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闽北日报社旗下的大武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福建南平武夷名仕园房地产有限公司、环球跆拳道、艾妮宝贝等爱心企业,一同前往延平区福利院,看望在福利院居住的67名儿童,为他们送去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品和暑期礼物。

当天,顶着高温,爱心企业志愿者一行21人驱车来到位于延平区水南街3号的延平区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上暑期惊喜。中国武夷南平分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郑官塘告诉记者:“我们从闽北互动论坛上看到热心网友发帖说,现在正是暑假,可延平区福利院的孩子们却少有地方玩。我们几个爱心企业得到消息后,便联系上了闽北互动论坛,决定给孩子们送去暑期礼物,让他们有一个开心的童年记忆。”

记者了解到,本月30日在南平市区文化广场,将举办一场名为“我想有个家”的主题公益活动。届时还将再面向本地爱心企业,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现场募集礼物。

(罗光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