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上梅乡帮扶计生独女户

2016-07-26 15:4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6日讯 (本网通讯员 熊慎端)近日,武夷山市上梅乡计生办慰问茶景村计生独女困难户胡谷妹。她的独女在今年中考中考出了500分的优秀成绩,乡里把该信息上报到市卫计局,卫计局工作人员得知这一喜讯后为她们送去了计生“三结合”助学款,并表示对她之后的学习生活,也依旧会竭尽所能给予支持。胡女士家境贫困,一家人吃住全在一间破旧的小平房里。乡里的计生工作人员帮其申请了“安居工程”补助款,又有全乡的共同关心,胡女士盖起了一幢舒适的3层小楼,一家人终于有了一个遮风挡雨的家。相信在政府的帮扶下,一家人接下去的生活会愈加的蒸蒸日上。

计划生育“安居工程”是上梅乡为民办实事项目-关爱女孩“五大工程之一”。乡里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每年将关爱女孩“安居、成才、致富、亲情、保障”“五大工程”列入乡党委、政府办实事项目,让实行计划生育的家庭真正得到实惠,受到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