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一司机开车打电话 撞倒自行车致一人死亡

2016-07-25 09:4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5日讯 (本网通讯员 黄义清 周伟)近日,邵武一男子在开车途中,因接听电话,注意力不集中,将一骑自行车的男子碾压,事故导致被撞男子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早上,货车驾驶员官某从化肥厂拉煤渣到药村电厂后返回,途经邵武市区解放路与越王桥路口路段时,突然身上的手机铃声响起,官某下意识的低头拿起电话接听。由于低头拿手机,没有注意到前方骑自行车的男子。只听“咣”的一声,自行车被行驶中的货车瞬时撞倒,连人带车被卷入车下。事后,肇事司机赶紧停车并报警,受伤男子被紧急送医院抢救,后因伤势过重死亡。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请勿在行车过程中拨打或接听电话,如果有急事一定要打电话,须在不影响他人行车安全的地方,靠边停稳后再打,以保障自身及他人的安全。同时,公安交警部门也将采取现场执法、流动拍照和电子拍摄等方式对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机的行为进行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