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福建连城旅游多举措营销 上半年接待游客超二成

2016-07-22 16:3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上半年,连城旅游多举措营销,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今年1-6月,全县接待游客351.8万人次,同比增长20.5%;实现旅游收入18.68亿元,同比增长21.5%。

一是开展动车沿线营销。以赣瑞龙动车开通为契机,在福厦漳泉、莆田、赣州等动车沿线城市举办“清新福建 冠豸山水 价值连城”旅游推介会,选准合作专线商,针对合作专线商和旅游社出台系列门票优惠奖励政策。二是强化网络营销。加强与同程网、携程网、驴妈妈等知名OTA企业战略营销协作,在连城旅游官网、i游连城微信平台增加景区门票预订服务功能。三是开展节事营销。成功举办客家元宵狂欢节和第五届中国培田春耕节、2016冠豸山露营季水果采摘等系列活动。针对大学生策划“青春没有定法”暑期产品,发动大学生以骑行、徒步、露营等形式体验连城。与福建公共频道制作“青春起跑线”真人秀节目,推出“大手搭小手,孩趣连城走”亲子类旅游产品。四是深化形象宣传。在福州、厦门各投放10辆公交车车身形象广告。继动车、飞机冠名之后,冠豸山冠名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亮相央视体育频道。在海峡旅游博览会独立办馆,揽获“优秀展台奖”“销售创新奖”“优秀广告奖”。在闽粤赣湘浙苏皖等7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大力宣传连城旅游。五是重视新媒体自媒体营销。培田春耕节及“5·15”全国铁路大调图期间,邀请全国著名的旅游达人走进连城体验新玩法,在新浪、腾讯、搜狐、凤凰、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介图片文字引爆网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