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洋溪县道825线 大桥主体结构施工完成

2016-07-18 10:4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4日下午15:50分,在一阵清脆的鞭炮声中,县道825线浦城县洋溪一桥最后一片T梁吊装成功,大桥主体结构施工顺利完成。

洋溪一桥工程于今年2月20日原桥拆除,桥基础于4月下旬完工,桥台、墩柱于6月初陆续完成,而后转入T梁预制与吊装施工。大桥共8片T梁,每片20米,重约40吨,采用二台50吨重型吊车、一台80吨重型吊车,以空中接送法完成吊装。直至上周,12日下午17:30分,第一片T梁开始吊装,14日下午15:50分,最后一片T梁吊装完毕。目前,大桥已转入施工的最后桥面铺装阶段。

洋溪一桥改造计划将于8月底全部完工,9月初可全面通车,届时浦城至古楼乡的道路将完全恢复畅通。(叶慧祥、王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