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延平区安监局“三措施”防抗台风工作

2016-07-09 16:5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今年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持”将于9日早晨登陆福建中北部沿海。为防抗台风的来袭,延平区安监局迅速布置,充分做好防抗台风工作。

一是思想重视,落实责任。切实按照市、区防汛指挥部的有关规定和预案要求,加强台风来袭的预测研判,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和措施到位,落实各级防汛防台责任制,确保各项防汛防台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隐患巡查,落实防范措施。非煤矿山企业,特别是尾矿库必须加强隐患巡查,防止出现倾覆、溢洪、蹦塌等意外发生;发现险情,及时汇报,确保抢险队伍随时到现场进行抢险,确报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联络畅通。根据台风预警级别,矿山企业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信息联络畅通,如遇突发事件或重大险情时,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抢险工作,同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