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荣获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2016-07-04 17:3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日至3日,南平延平供电公司在延平区庆“七一”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两天的角逐,该公司代表队勇夺乒乓球团体第一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激发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强身健体、拼搏争先、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总工会、区文体新局组织20个机关单位举办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只设置团体项目,竞赛中严格执行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各队参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在赛场上激烈的比拼切磋,精彩的一个个瞬间不时引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好球”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在乒乓球比赛进入决赛时,势均力敌的两队,争夺异常激烈,双方你拉一个,我扣一个,你拿一局,我扳一局,扣球、拉球、反手攻球、正手攻球,十八般武艺全部用上,供电公司代表队精彩的扣杀赢得了在场观战人员的频频喝彩与热烈掌声。最后,延平区供电公司代表队赢得了团体第一名,蝉联了该项比赛桂冠。

此外,在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中,延平供电公司职工表现出众。7月1日,在延平区组织的“向詹红荔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演讲比赛中,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该公司职工叶丽荣获二等奖,展现出供电系统职工多才多艺一面。

(张文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