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七月到武夷山来看“海”——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7月1日正式开园

2016-06-21 15:5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外景

    东南网6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杨斯羽)可以到武夷山看"海"啦!马上就可以到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去看"海"最近成了武夷山市民津津乐道的一件事。2011年5月13日奠基的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将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开园。

  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由福建武夷山添宏极地海洋公园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运营,项目坐落于武夷山山大王峰路198号,正位于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核心位置,是目前福建省唯一一座以海洋文化为特色的、集旅游、购物、休闲、度假、餐饮、住宿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项目于2012年经武夷山市发改委核准立项为旅游项目,并列入福建省在建重点文化旅游项目。

1  2  3  4  5  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