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华侨大学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6-07 15:51:59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动校银协同创新,实现校银合作双赢,6月3日下午,华侨大学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当天还进行了“中银华大”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务实高效、互惠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开展不同形式的合作,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举行,华侨大学副校长刘斌、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王晓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杨展鹏、副行长林传伟、副行长黄德根、资深客户经理黄慧艳,华侨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

杨展鹏表示,作为我国东南沿海高等学府的一颗璀璨明珠,华侨大学建校56年来,已发展成为享誉海内外的华文教育主要基地,在华侨华人社会中具有极为广泛的影响力。他希望能将中国银行的资金、服务优势与华侨大学的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从而迸发出更为强大的生产力,更好地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繁荣。

“中国银行与华侨大学保持了近三十年的稳定战略伙伴关系。”杨展鹏称,此次发行“中银华大”联名信用卡,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相信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中国银行将进一步发挥全球化、多元化、智能化的优势,在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和更高的水平上与华侨大学加强交流合作。

贾益民称,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是华侨大学事业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此次签约为双方搭建了新的合作平台,华侨大学愿意进一步巩固深化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开展更加多元、更为广泛深入的务实合作,推动校银协同创新、互利互赢,树立校银合作新的典范和标杆。“中银华大”联名信用卡的发布,为校友与母校建立起联系的桥梁,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华侨大学福州校友会副会长谢梅玲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她说,“中银华大”联名信用卡的发行无论是对教育创新还是对金融创新,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模式。社会对华侨大学毕业生认可度越来越高,华侨大学对社会发展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希望华侨大学越办越好。(通讯员:贺芬张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