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你拍我超速 我砸你泄恨

2016-05-26 14:5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一男子因超速行驶被高速公路测速仪拍到,收到机动车违法信息短信后,居然将高速公路测速仪故意损坏以泄恨。5月24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吕某赐被建瓯市刑侦大队反诈骗专业队民警抓获。

47岁的吕某赐是顺昌县人,原是顺昌县某采育场职工,后来从事个体运输职业。一个多月前,他应聘到福州市某运输有限公司当货车驾驶员,经常往返于京福高速和京台高速运送柴油。

5月中旬的一天,吕某赐收到高速交警发送的机动车违法信息短信,提示其在京台高速1755KM处发生超速未达20%的违规行为,要扣6分,心里很气愤,就产生了将高速测速仪损坏泄恨的想法。5月22日中午,吕某赐再次经过京台高速时,就在该测速仪附近停车,随后一脚将测速仪踢下,并搬上车,扔到建州服务区附近的路边绿化带上。同车的驾驶员劝他将测速仪送回去,吕某赐执意不听。当天下午返回时,吕某赐找到测速仪后在建州服务区附近一高架桥下面挖了一个土坑将其埋下。埋下前,他用一块石头将测速仪砸坏。经厂家初步测算,修复测速仪可能需花费数万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走访知情人,调取附近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吕某赐,并于5月24日上午在三明市某高速收费站将其挡获。

(刘建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