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不满情人被约 将人砍成重伤获刑

2016-05-24 15:5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4日讯(本网通讯员 李芳杰)傅某因不满自己的情人被别人约去唱歌竟将人砍伤,日前,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判决傅某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

2015年5月18日20时许,傅某在南平市建阳区黄坑镇嘉禾路49号打牌,因宣某打电话叫其情人张某去唱歌而心生不悦。后宣某来接张某时,傅某在大门处与宣发生争执,并从厨房内拿了一把菜刀冲出去将宣某的右手砍伤,随后宣某被送往黄坑卫生院。经鉴定宣某身上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2015年5月18日,傅某在黄坑卫生院看望宣某,明知他人报警而在现场等候,后民警赶到卫生院将傅某带至办案中心调查。归案后,傅某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部分赔偿宣某医药费人民币60391.81元。

建阳法院开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傅水兴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以故意伤害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判处被告人傅某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