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夺锦"文化月活动在工行南平分行举行

2016-05-20 16:3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紫韵墨香溢延城

----"紫韵墨香书画 紫砂名家藏品鉴赏暨'夺锦'文化月"活动在工行南平分行举行

书法家现场创作

东南网5月2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叶蓉)汇萃国家级大师之作,乐赏交流品鉴艺术作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2016年5月20日,"紫韵墨香书画 紫砂名家藏品鉴赏暨'夺锦'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工行南平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夺锦堂)举行。据悉,该项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

本次活动由南平市政协文史委、工行南平分行、武夷书画研究院、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南平市美术家协会、南平画院、延平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活动将财富与文化有机结合,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与书画大师、紫砂壶收藏家、工艺大师交流,为大众提供尊享艺术品鉴和另类投资机会。

来宾现场鉴赏紫砂壶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