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助学机构”包过考试?女子侥幸求助反被骗

2016-05-17 18:0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宇)5月12日,一心想通过执业资格考试,却又苦于没有时间复习的王女士,侥幸的在QQ上向一家有“内部资料”的“助学机构”求助,结果被骗了17000余元。

今年3月,王女士的邮箱收到了一份邮件,内容称有内部资料可帮助王女士通过2016年5月的执业资格考试。起初王女士并未在意,可后来因为忙于工作和照顾家庭,这让她无暇抽出时间去复习。转眼到了4月中旬,王女士急了。抱着侥幸的心理,她试着与邮件上的QQ联系。

很快,QQ有了回应,对方自称是某“助学机构”,有今年执业资格考试的“内部资料”,可以百分之百保证王女士顺利通过考试。听见对方如此保证,王女士感觉看到了希望,于是她按照对方的要求,先后三次到ATM机前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缴纳了考试答案费、保证金、网络编辑费等费用,共计17000余元。钱交完,对方就让王女士等消息。

可到5月12日,离考试只差几天了,王女士却始终没有收到所谓的“内部资料”,在通过QQ联系对方时,对方已不在回应。这时,王女士才意识到上当受骗,并向延平警方报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