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公路分局:清塌方 抢畅通

2016-05-09 15:46:35  来源: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刘朝伟)受连日暴雨影响,5月9日上午9点50分,浦城县国道205线石陂镇羽林村附近(K1969+600)发生公路边坡塌方1500立方,造成全幅公路被堵,10点15分在离塌方点40米发生二次塌方300立方。

  灾情就是命令,浦城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工程、路政、安全应急和桥亭公路站等22名抢险人员、2部铲车、4部自卸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您好,前方道路塌方被堵,正在抢通,建议往石陂高速绕行。"路政员余贵忠对来车司机说到。在现场,路政人员正在维持秩序,指挥交通;抢险队员有的在摆放安全警示标志,有的在认真观察边坡,确保抢险人员安全;大家各司其职,在指挥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抢通工作。为缩短抢通时间,浦城公路分局采用2台铲车双向同时清理。12点40分,恢复单向通行,预计明天将清理完毕。

  浦城公路分局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近期持续性强降雨,土壤含水量大,容易引发滑坡,塌方、落实,过往车辆应密切注意路面情况,减速慢性,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公路部门,确保安全通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