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6-03-16 20:0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在芝城公园摆摊设点开展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现场解决电力客户用电难题,真情服务客户,全面提升电力客户满意度。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进行供电服务客户需求问卷调查、现场接受用电咨询、投诉举报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了安全用电、服务举措、电价政策等相关知识。着力提高客户供电服务感知度,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许多市民前来就安全用电、故障申报以及电费等问题进行咨询。现场工人员对他们的提问作了详细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用户对电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掌握客户需求,并为其答疑解惑。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咨询的用户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节能手册》、《客户服务手册》、《用电安全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

在此次活动中,建瓯供电公司各个供电所还分别在小桥社区、东游社区、东峰社区等13个场地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供电服务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送《便民收费点》、《微信一扫而出》、《无火煮食(家居电气化)宣传册》、《峰谷电价表》、《家庭常用电器功率及用电量换算单》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发送用电连心卡1000余张,发送并收回《供电服务客户需求调查问卷》550余份。

一直以来,该公司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积极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以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明白电"为准则,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受到了广大客户和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