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输电班积极做好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

2016-03-08 19:1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针对冬季气候干燥,易诱发山火破坏输电线路的特点,2月29日至3月6日,延平供电公司输电班开始节后大力开展输电线路防山火巡查、隐患排查、应急处理和防火宣传工作,全力杜绝山火隐患,切实落实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预防因山火引起的输电线路跳闸故障。 在隐患排查期间,该输电班利用周安全学习时间,组织班员学习关于严防冬季输电线路防山火的相关工作精神,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将任务分解到人;根据线路的实际情况,制定特巡计划,严格按照计划对每条线路开展排查,对隐患点进行登记;增强防山火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群众巡线员的作用,将防山火安全作为近期护线员的重点工作,及时制止影响输电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发生。

截至目前,该输电班已排查防山火重点线路5处,清除山火易发区树木100余株。据悉,下一步延平输电班将加大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力度,积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保障输电线路山火隐患可控在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陈超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