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新丰街道节后收心聚气 新年焕发新气象

2016-02-15 14:0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5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赤米)正月初七春节上班第一天,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召开节后收心会,就做好蔬菜等农作物的春寒防冻工作、元宵节、全国“两会”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向与会人员拜年,对春节期间值班和“二违”巡查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奉献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就节后有效维护全国两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分别作了强调。

会后,街道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业生产,“二违”巡查车从街道出发,工作人员进入村庄、社区各地巡查,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春节期间的“二违”情况,加强群众思想工作,增强法制观念,有效地遏制了“两违”势头。重点项目征地组就崇安大桥建设项目的安置地进行现场查看,走访村民,了解情况,提出加快新一年征地的举措。据了解,建设崇安大桥是武夷山人民多年来的愿望和梦想,去年冬下已正式动工。

新年伊始,新丰街道立足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以服务民生为中心,集思广益,认真谋划。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正常工作,街道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抓好节后干部职工的收心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上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做到思想、组织、工作、人员四到位,营造出浓厚工作氛围,大家开始投入忙碌的工作,透出开拓进取的新气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