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我为家乡代言 弘扬闽北文化

2016-01-28 17:2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此外,南平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夺锦堂)还设立了5个财富理财室,这5个财富理财室融入了鲜明的闽北文化元素,着力弘扬闽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所有桌椅、展柜、茶具等摆设均为闽北特色产品,其5个财富理财室也分别以建阳、浦城、武夷山、延平、建瓯等地的建窑建盏文化、民间剪纸文化、武夷山大红袍(岩茶)文化、南词曲艺文化、建瓯挑幡文化命名和装饰,充分展示了闽北的传统文化等。

工行南平分行财富中心(夺锦堂)的另一大亮点还在于,把智能服务"搬"进文化交流中心,现场不仅可举办各种高端客户的沙龙讲座、文化艺术展览、艺术品鉴赏、财富顾问咨询等活动,还投放了全智能自助终端,智能设备业务涵盖90%个人非现金业务,平时常用的较为复杂的个人非现金结算类业务3分钟以内基本可以办完,促进客户服务从"柜面服务"进一步向"协助服务"、"自助服务"转变,避免了客户在柜台前长时间的等待,与传统网点相比,智能银行客户的业务处理时间更快、自主性更强、操作更简便。不排队、不填单,智能化服务让银行服务变得更加安全、简单、快捷和先进,文化品鉴的氛围让银行成为市民爱去的地方, 让文化与金融有机融合。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