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我为家乡代言 弘扬闽北文化

2016-01-28 17:2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为家乡代言 弘扬闽北文化

工行南平分行搭建文化品鉴交流中心 构建金融服务新模式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和灵魂,是城市发展和城市复兴的强大源动力。1月28日,南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南平市美术家协会创作交流中心、工行南平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夺锦堂)揭牌仪式暨新春笔会举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等来自闽北文化艺术界的10位书画家汇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林文志、文广新局局长陆旭光及闽北主流媒体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仪式。

作为金融改革的领头羊,近两年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在加快线上"云"银行建设和线下"智"网点建设的同时,着力将闽北区域特色文化和传统文化有机融合,打造客户交流、品鉴的平台,为家乡代言,引领金融消费,再造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新模式。

夺锦堂是工行南平分行财富管理中心的统称,取自于夺锦之才----来自皇室的唐诗典故。该中心目前在南平已设立2家,分别位于南平分行办公大楼和延平支行。主要陈列有全国、省、市名家创作书画精品和艺术藏品以及其他艺术作品,为艺术家、收藏家提供高品质的鉴赏、收藏与交流平台,提高城市金融的艺术文化氛围。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