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电公司:提前预防寒潮 积极做好线路清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6-01-28 14:4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7日,受本次强寒潮影响,政和电网线路未发生覆冰、故障,虽有因树竹覆冰下压导致跳闸情况,均已及时抢修复电。从1月22日起,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连续组织开展线路防覆冰特巡,加强线路走廊清障,累计清理树竹2500余株,进一步确保了电网安全。

为防御强寒潮天气对电网的威胁,接到气象台和上级公司的紧急通知,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抗冰防寒工作,,政和县电公司安排人员24小时安排值守监控电网,并组织各乡镇供电所加强线路走廊清障工作。23日至24日,阴雨天气有所缓解,但气温仍持续降低,为了进一步消除隐患,政和县供电公司仍动员各乡镇供电所对线树矛盾较为突出的高海拔地区进行线路走廊清障工作。

据悉,为全力防御强寒潮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用电,政和县供电公司加强与政府、客户的互动,积极做好清障工作,各部门、供电所全力以赴,最大程度的降低了此次寒潮对电网的影响,确保电网安全。

(李健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