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提早部署 积极应对低温天气

2016-01-22 11:2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气象台信息,未来一周我省持续低温阴雨天气,闽北最低温度接近零度,22日起闽北还将出现降雪。在这种气候条件存在产生雨雪冰冻灾害危及电网安全的风险,1月21日上午,延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卢朝成召开紧急会议,提早部署积极应对低温天气。

会上,卢朝成对运检、安监、党群、农服分公司等相关部门提出工作部署:一是各部门要严密关注气象信息,做好防大灾的思想准备、人员准备和物资、装备准备,适时启动应急机制;二是做好应急队伍、物资和装备的准备工作,特别要清点应急保障物资,做好添置补充工作,确保抗低温应急中有足够的备品备件;三是要做好极端气候下车辆行驶安全管控和抢险救灾车辆应急保障准备工作,偏远山区应配备汽车防滑链等;四是党群部新闻中心要密切关注低温天气变化对电网供电的影响情况,实时、持续报道本单位抗低温保供电的重点举措、工作进展和初步成效。

会议结束后,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响应应急会议工作部署,上传下达至各部门每位员工,确保抗低温保供电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