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全力抢修雷击断线 及时恢复电力供应

2015-08-14 10:3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超 林奋凯)

8月13日清晨5点,天色微亮,延平区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的队员们已集合出发。他们将奔赴王台镇进行断线抢修。受前日雷击影响,导致35kV白来线#031至#033杆A相断线。事故发生后,调度控制中心调整运行方式,对负荷进行了转移,将负荷转移至35kV王来线,确保了来舟镇和王台镇的正常供电。当日,他们将对白来线开展紧急抢修,确保线路恢复正常运行。

当天上午6点30分,电力工程车来到了35kV白来线所在的山脚下,#031至#033杆遥遥在望。“前面路太狭窄,车子不能再往前开了!”车子还没到目的地,第一个难题就出来了,班长陈超对队友说道:“大家下车,徒步前进吧!” 大家背着各自的抢修工具及材料,经过一个小时的艰难徒步,终于来到了35kV白来线#031至#033杆处。

随后,在调度的许可后开始工作。工作班成员汪闽、陈继平负责装设接地线,杨卫东、陈愉健、刘光明负责整理材料和工具。抢修工作正式开始了,时间一点一点的向前推移,太阳越来越大,队员们的衣服慢慢的被汗水渗透。大家分头将断掉的导线寻找到,把准备好的导线和断掉的导线进行叉接,紧接着通过机动绞磨把运送到了杆上,而此时,杨卫东、陈愉健、汪闽、陈继平已经登杆开始更换雷击绝缘子。

当天下午,经过7个小时了连续抢修,线路成功恢复送电,大家长长地舒了口气,紧绷的神经终于松弛了下来,脸上露出了的笑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