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圆满完成省农村基层党建会议保电任务

2015-08-13 17:1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 张显凤)

8月12日,2015年福建省农村基层党建座谈会在建瓯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为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建瓯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会议的保电工作。

自接到保电通知任务后,该公司迅速启动重要会议保电预案,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针对此次会议所在区域的供电特点,分别周密制定多套保电方案,全力确保会议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此次会议从8月11日开始,历时2天,该公司按照“早动手、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和联系,在公司内部召开工作布置会,提前对会议地点内部电力设备及重点保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看守制度。配备合格的抢修车辆,储备足够的抢修物资,保障信息通讯24小时畅通,确保突发事件时应急准确、及时、快捷,全力确保会议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在全体保电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会议的保电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