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交通银行南平分行以“心”服务客户

2015-08-07 10:4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创意为手段,服务更加暖心

“刚进银行目光就被这些玩偶所吸引,你们银行真有创意,这些玩偶是怎么做的呀?好可爱!”一进入银行大堂,客户纷纷被眼前新奇独特的玩偶所吸引。代表全行员工的人偶形象生动,趣味横生地亮相于明亮的橱窗内,在灯光的点缀下显得神采奕奕,清新亮丽,引人注目,不仅向客户传递了南平交行和谐且新颖的文化特点,更体现了该行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为客户服务的决心和暖意。

每逢重要的时间节点,该行均针对节日的主题、面对的客户群体等,精心营造特别温暖的节日氛围。在母亲节、情人节,提前准备好玫瑰花、康乃馨,安排大堂经理给当天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献上交行人的心意和温暖。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客户连连称赞南平交行的节日服务有创意,很暖心。在圣诞节、元旦等节日,对网点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让前来网点的客户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该分行负责人表示:依托百年交行的文化底蕴,交通银行南平分行通过一系列的举措,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