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公司全力应对高温天气

2015-08-05 17:3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5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马祥平 陈书忠)

8月4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发布高温预警。为保证高温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电网运行方式,统筹安排检修计划、预防过载线路设备运行、清理线路树障通道以及设备隐患消缺等工作。

针对城区配网迎峰度夏特点,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结合电网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坚持召开周例会,加强检修月计划、周计划管理,合理调度、安排检修和运行方式;加强对市区、度假区、乡镇线路的全方位检修、消缺,增加特巡和夜巡次数;针对巡视检查发现的隐患及问题,立即组织整改,严格落实隐患处理措施及应急防范预案;针对电网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该公司通过加快新建、改造线路、台区转移重负荷线路,分散电网供电压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