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5-07-31 21:2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31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吴坤)

7月29日,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重要岗位人员、供电所长等30多人走进建瓯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入脑、入心的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旨在提高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杜绝违章违纪事件发生。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组织观看了教育基地展板介绍、警示教育片等内容。从当前党风廉政有关的决策部署,到一大批领导干部艰苦奋斗、清正廉明的感人事迹与少数腐败分子腐化堕落的丑陋行为形成的鲜明对比,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触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是一次很好的教育体验,并表示工作中,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主动学习,对照廉洁准则的要求查找差距,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严格遵守纪律和各项反腐倡廉的规定,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做到廉洁从业、清白做人。

该公司此次警示教育,以“红线、警示”为主线,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着力培育廉洁思想,弘扬“干事、干净”理念,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洁文化氛围。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