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勇夺区“七一”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2015-07-08 09:3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文勇)

7月4日至5日,延平供电公司在延平区庆“七一”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两天的角逐,延平公司代表队勇夺乒乓球团体冠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激发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强身健体、拼搏争先、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总工会、区文体新局组织19个机关单位举办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只设置团体项目,竞赛中严格执行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各队参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在赛场上激烈的比拼切磋,精彩的一个个瞬间不时引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好球”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在乒乓球比赛进入决赛时,势均力敌的各队,争夺异常激烈,双方你拉一个,我扣一个,你拿一局,我扳一局,选手们不时打出好球,精彩的扣杀赢得了在场观战人员的频频喝彩与热烈掌声,他们抛去了往日工作的压力,尽情享受着乒乓球带来的轻松与快乐。延平公司代表队面对各路强队,展现出敢拼会赢、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各机关单位刮目相看。

近年来,延平供电公司各项文体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公司员工在业余时间参加自己爱好的活动,即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通过参加系统内外各种比赛,展示公司干部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