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线路倒闸操作专项培训

2015-07-03 15:5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

7月3日,在建瓯市10千伏北岭线614线路,建瓯市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配网操作班全体成员开展了一期“10千伏线路倒闸操作”培训。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现场教学、现场实作、相互交流的形式。培训内容为操作票唱票复送、倒闸操作方法等。培训人员按照标准化操作要求,填写、审核操作票、接受操作指令、安全工器具使用前检查、现场操作等进行。随后运检部领导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和不足之处进行分析点评,促进操作人员互相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对推进线路倒闸操作标准化工作的开展,规范线路倒闸操作行为,正确使用倒闸操作所需的各种安全工器具,提高倒闸操作中的自我防护意识,保证倒闸操作中人身安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