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青年志愿者助力合福高铁“起飞”

2015-06-30 16:4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许键华 林奋凯)

6月28日,延平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T恤进入南平北站,为南平高铁首次通车服务,此次服务助力了合福高铁的“起飞”,见证了南平步入高铁时代。

活动中,延平供电公司电力青年志愿青年者紧密围绕在市委、区委组织领导下,为首批乘坐高铁的乘客们引导并进行剪裁活动,为过往群众积极督导、宣传高铁快捷服务信息,分发南平市文明旅游指导宣传手册,耐心细致解答、引导群众的提问,并通过现场邀请群众“签名”活动,来一起见证合福高铁“起飞”。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全程微笑服务、服务态度耐心细致,受到热烈欢迎。

合福铁路南平段是为提高福建经济发展,解决福建人民出行方便,提高福建人民生活质量,为造福福建人民的重要工程!延平供电公司的积极配合、优质服务对助力合福高铁的“起飞”,起到了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