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公司:志愿者义务献血彰显社会责任

2015-05-07 11:0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张显凤)

5月6日,建瓯供电有限公司组织8名志愿者到建瓯市立医院后街门诊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

在献血点,志愿者们填写好“身体健康检测表”, 统一有序的接受医疗人员的体检和采血。看着血液缓缓流入一个个血袋正在献血的青年志愿者万林豪说道:“400ml血液对于一个健康人来讲那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于一名患者来讲,就可以拯救一条生命。”听到这样的话语,车上正在采血的人员都投来敬佩的目光。在有序的献完血后,志愿者们休息片刻,纷纷回到岗位继续投入工作。

该公司此次组织员工参加献血活动,目的是使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构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献出的血是有限的,而奉献出的爱是无限的,此次活动体现了该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体现了员工关心社会的精神风貌,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