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志愿者为城市清理“脖后灰”

2015-05-04 17:0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5月3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16名青年志愿者分成4个小分队走上高铁站、体育场等多个公共场所,对公共场所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清除。用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了建瓯市高铁西站,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钳和扫帚,对高铁广场及候车大厅施工泥石、废弃垃圾、白色污染物进行清理,随后志愿者们对建瓯市新区体育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进行清洁,在汗水淋漓中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

青年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把城市变得更漂亮、更美丽。据悉,今后该公司志愿者将经常性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者的精神发扬到每一个角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