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公司开展多样活动庆“五一”

2015-05-04 10:2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为倡导“积极工作、健康生活”主题,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促进公司和谐发展,近日,建瓯市供电公司于“五一”国际劳动来临之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

4月19至25日,该公司选派16名优秀选手参加建瓯市市总工会五一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项目团体比赛。4月25至26日,该公司选派7名优秀选手参加南平供电区羽毛球团体比赛。同时在公司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有力激发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学习热潮,塑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在建瓯市总工会五一运动会比赛中,全市共有25个代表队参加角逐。在该公司工会主席的带领下,经过了7天的激烈拼搏,最终一举夺得乒乓球团体第二名、羽毛球团体第六名。在南平供电区羽毛球团体比赛中该公司获得团体第二名。

据悉,此次“廉洁文化”征集作品以“清正廉洁、预防腐败”为主题,同时结合公司加强岗位廉政风险管控活动。旨在扩大“廉洁文化”受众面和参与面。此次作品征集活动激发了公司广大员工的创作热情。共收集书法、摄影、漫画、雕刻、散文诗词创作等作品50余份。

该公司通过开展“迎五一”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营造了“以人为本、尊重劳动、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展现了供电职工的风采,共同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