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公司开展“廉洁大讲堂”专题讲座

2015-04-24 10:5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4月23日晚,建瓯市供电公司举办“廉洁大讲堂”专题讲座,市委党校指导员负责人付夺震受邀主讲,公司党委书记陈方主持会议,公司领导、中层干部近100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廉洁的内涵和历史沿革、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提升廉洁从业自觉性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进行分析讲解,并引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数据警示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珍惜美好生活,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善用权力,自重自爱自律。从人性角度再次诠释了廉洁的深刻含义,将廉洁从业的理念与公司文化紧密融合,使大家得到了更深层的启发。

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性发言,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项工作中努力做到流程清晰化、进度透明化、结果公开化;特别加强关键岗位的监管力度,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防腐能力,进一步营造清廉务实的工作氛围。

该公司“廉政大课堂”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廉政教育更加贴近工作和岗位实际,使大家对提高廉洁意识、加强廉洁自律、倡导廉洁作风、保持廉洁形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廉洁意识,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