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市环境监测站获“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5-03-11 16:1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记者 邓忠卫)3月10曰,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苹专程来到南平市环境监测站,向市环境监测巾帼们授省妇女联合会颁发的“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牌匾。

市环境监测站建立于1978年,监测站现有工作人员47人,其中女同事(专业技术)干部占据近一半,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自信、自立、自强,凭借着自身过硬的业务素质,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活跃在我市环保战线上,在工作量大,任务艰巨的环境监测工作中,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展现着巾帼风采。她们在环境监测中,精益求精,客观准确,是一支充满活力和战斗力的巾帼群体,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树立了环保部门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市环保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都凝聚着她们的心血。用她们勤劳的双手保护着我们这片蓝天碧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