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三八”节前慰问退休困难女职工

2015-03-06 11:1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6日讯 3月5日,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建瓯供电公司女工委、机关一支部上门走访慰问公司退休困难女职工熊美珠,为她送上慰问品与节日的祝福。

退休女职工熊美珠今年50岁,丈夫2002年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引起脑出血中风瘫痪,无法自理、不能行走。熊美珠本人于2014年8月16日检查出宫颈上皮内瘤病变III级,需及时住院手术,术后得每月复查。承受着巨大的精神负担与经济负担。走访人员亲切细致地询问了熊美珠目前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她要敢于直面困难,克服困难,乐观面对人生。熊美珠对公司长期的关怀与照顾深表感谢。

该公司女工委、机关一支部将其列为困难优抚对象结对子帮扶,以“一对一”的形式与优抚对象开展“结对子帮扶”活动。下阶段,帮扶人员将不定期的走访到熊美珠,随时了解熊美珠的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主动帮助其解决困难。(章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