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从严开展《安规》考试把好安全第一关

2015-03-05 14:1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5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

为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员工节后松懈浮躁心理,3月2日至4日,建瓯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安规》考试,共分为六个专业,采用机考与纸考相结合形式,共530多位来自生产一线员工参加了考试。

为在该公司上下形成“学安规、懂安规、执行安规” 的良好氛围。该公司每年入春都会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安规学习考试,建立了一整套安规考试题库,加大安规培训力度,提高参考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员工养成安全生产的习惯,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能安全”的思想上的转变,确保考试取得实效。

此次安规考试实行百分制,考试成绩以90分为及格分数线。针对在考试中不合格的员工给予考核,经补考再不合格的员工再次加重考核,从严安规考试,真正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有效提高员工安全意思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