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2015-03-03 17:2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提升福建建瓯供电公司纪检监察业务水平,3月2日,建瓯供电公司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该公司党委书记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意见(试行)”、“如何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等文件。随后,与会人员就该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选好用好干部、好作风建设、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查处违纪违法问题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四个亲自”落实情况、“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等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分析存在不足与改进措施。

该公司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将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意识,党委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递压力,真正落实党委“一把手”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