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除夕夜快速抢修赢得客户赞扬

2015-02-26 15:3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6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

“来电了,来电了,真是太感谢了,这大过年的还让你们上门忙活,现在我们家可以过上亮堂堂的春节了!”福建建瓯市东游镇金师路168号的周先生紧紧握着电力员工的手感激的说,并对电力员工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除夕当天17时许,家住建瓯市东游镇金师路168号的周先生一家正在置办年夜饭,全家上下都在忙活着,突然整个屋子一片黑漆漆的,这下可把周先生一家急坏了……周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建瓯供电公司求助。

接到抢修指令后,该公司东游供电所值班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检查,查出是空开烧坏,其产权归属客户。为尽快让客户用上电,及早吃上年夜饭,抢修人员二话不说,义务帮助周先生一家及时更换上新的空开,周先生的家中又恢复了光明。事后,周先生还特意打来电话,对供电部门的优质服务表示赞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