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政协副主席、组织部副部长陈少敏赴建瓯慰问困难党员

2015-01-30 08:0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体安心过个好年,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少敏在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雄、建瓯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陈方的陪同下到建瓯供电职工宿舍楼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温暖的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建瓯市困难老党员曹根寿家中,陈少敏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经济等情况。曹根寿年高体弱多病,妻子身体差、无劳动能力,儿子残疾,家庭生活十分困难。陈少敏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组织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嘱咐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大家的帮助下生活一定能越过越好。同时给老人送上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并代表南平市委组织部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