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加快设备缺陷排查处理力度 确保春节可靠供电

2015-01-27 08:3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章跃 陈书忠)

1月23日,福建建瓯供电公司完成35千伏川石变10千伏川石线611间隔、后坪线613间隔CT更换,对一、二次设备开展定检工作,这是该公司加快春节保供电步伐的一个缩影。春节临近,为保证用电客户在春节期间用上安心电、放心电,建瓯供电公司加快变电设备缺陷排查处理力度,对所辖的6座110千伏变电站和10座35千伏变电站进行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23日当天,在35千伏川石变工作现场,该公司严格遵守安规操作,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工作人员在办理完工作许可手续后,依照分工,按规范流程开始操作。他们娴熟的对设备缺陷进行排查、更换,对开关、刀闸、保护装置进行定检,对户外停电设备进行清扫,圆满完成了该变电站的设备检修工作。

为加快设备缺陷排查处理力度,确保春节前完成所有影响节日供电的设备缺陷消缺工作,保证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变电检修与变电运维紧密配合,对所辖变电站开展各项专业巡视与专业排查,及时对各项隐患进行整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