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纯电动公交车启用

2015-01-23 08:5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3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熊慎端)1月22日,武夷山市23辆9路公交车正式全面启用新能源电车,武夷山成为闽北首个启用节能环保电动车作为城市公交车的县市。

据了解,9路公交车沿途设有体育馆、市立医院、景区北入口、武夷宫、竹筏码头、星村等33个站点,是武夷山市目前运行里程最长的公交线路。该线路起始站和终点站都按照电动公交车运营标准进行了改造提升,设有多个充电桩,可同时为多辆公交车充电。由于高铁北站尚在建设中,目前起点暂设在市长途汽车站,待高铁北站建设完成投用后,起点站将设回高铁北站。届时将有效服务到度假区旅游的游客,完善武夷山的公共交通服务设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